離鄾哒

震惊!你竟契约到了一个异界大佬2

预警   逻辑混乱 弱文笔


——————————

   

  霎时,风声呼啸,你从来不知道自由落体是这么刺激的一件事!眼看着地面越来越近,

  要是摔死!做鬼也要去扰得那个小子不得安宁!!害怕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周身却忽的一轻,犹豫的睁开一只眼睛,身旁围绕着一圈红雾,红雾下方露出熟悉的一双脚。是许音那小子!

  你跳出被红雾裹出的球,正欲对着许音一顿输出,却看见许音一双眼睛下方挂着血迹。他脚步也略显虚浮,却仍旧抬脸向你笑道“看,我说了不会出事。”

  你承认你被吓到了,伸出手扶起他的胳膊,“你、你怎么了啊,怎么在流血啊。”抬手抹去他脸上的血泪,可刚擦干净又会立马流下,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五窍流血?

  你声音染上哭腔“别啊,我搁这世界可只认识你了啊,我还指望你送我回去呢…”

   “先回家。”许音开口,嗓音中带着沙哑,说完这话甚至又吐出一口血,红裹挟着黑,你看的心头一紧“好,我们回家。”

   许音说完。单手裹住你红雾一罩,下一秒你们已经踩在了家里的地板上,许音身子一歪,整个人摔在了地上,你下意识地低下身子,想把他扶起来,却被他周身的温度烫了一下,不同于初认识他皮肤的冰凉,现在的许音,像是一个小暖炉,身子里仿佛有火焰在燃烧,

   你将他半搂进怀里,鼻子酸涩,你在现世时便过得不是很好,爹娘离去的早,自己一个人磕磕绊绊的长大,步入社会之后又被无良上司打压,甚至在来到此界之前才刚加了不久的班。请假的时候看着那无良上司一脸你居然敢请假看样子是不想要的年终奖了的表情时,差点没忍住泼他一脸白开水。许音可以说是你生命里难得几个对你施以好意的人,虽然、虽然他是个‘百岁老人’。

  许音靠在你怀里,张了张嘴,发现没发出声音,才又抬起手,指尖以红雾勾出了几个字“看来又得麻烦你一件事了,待我离去后,能麻烦你将我和初代带去海里吗?”

   你心一颤,什么意思。

你双手紧紧的搂住怀里的少年,不发一言,泪水却滴落在了少年的脸颊上,少年写字的手一颤,却又继续在空中写到“不然要是下一代也像我一样四处搜罗上代消融的肉体可就太惨了”

   你感受着许音发烫的体温,臭小子,都快得烧伤了“要去海边,你自己去,之前说好的,我帮你办好这件事,你就得帮我做一件事,做什么事还没商量好,你居然想跑单!”

  说话间怀里装着初代化做液体的盒子滚动到了地上,盖子也打开了,内里的液体和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