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鄾哒

[狐货]酒碗

 [狐货]酒碗

ooc严重 私设较多 

小学生文笔预警

   

  

  货郎行至鹅山送鹅之时,并未想过自己会遭遇什么。就算是那山下的猎户万次的劝阻,也没有把他阻拦下来。他只是想着,送货要是耽搁了,他这小小的身家可赔不起 ,虽说这趟的银钱给的充足,可失信之时抵交的银两也很是吓人。直到他在山间遇到了那明显非人的男子。他才惊觉,那猎户并非危言耸听。

  男子长得极为俊俏,甚至在脸上抹了胭脂,鬓间也别了枝山茶花。他半躺在山路上,露出自己还在渗血的腿,央求着货郎能背他去山顶,货郎想着猎户的话,本不欲前去,奈何只是愣神的功夫,便被这不知是人是妖的家伙钻进身后的笼子。只能背他前去。

    少倾,狐狸晃晃手中的酒碗,碗中映出货郎背着鹅笼前行的画面,他掩嘴轻笑。这小郎君即使看着长大了,却还是那幅呆愣的模样。稍稍食点手段便能被唬的团团转。他伸出手指轻点酒碗中的画面,正在走路的货郎忽感一阵强风,吹的他差点摔落山崖。幸而背后的狐狸往里坐了坐,才免得他差点坠落下去。货郎一阵后怕。而狐狸看着碗中的画面,却笑的一阵开怀。他眼睛落在货郎的后颈上,看着货郎因为害怕而起伏的胸膛,眼眸中闪过一阵暗色。

   端起酒碗喝了一口酒之后,便又盯着山间的货郎出神。后续的画面简直神鬼莫测。那伤腿的狐狸一杯酒将货郎灌得七荤八素。自己又表演了一出套娃的戏份,而幕后端着酒碗看戏的狐狸却兴致缺缺,他不知怎的,自己在这小货郎心里却是这番形象。将那心上人吞入腹中有什么好的,平日里想抱还得再吐出来,想那心上人或许也不愿待在那暗无天日的地方。虽说免了他的逃跑路线却是一件好事。

    他晃了晃手中的酒碗,看着内里的货郎正因喝了一碗酒昏昏欲睡。脸上因酒气正红的明媚。他想,即是给他看了一场戏,是不是也该得给他一份报酬。刹时,那正醉酒的货郎便出现在他旁边的榻上,红幔飘动。忽得伸出了一只手,腕上带着浅淡的牙印。却又被后面伸出的手抓住带了回去。“小郎君,中途逃跑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许久,一只手探出红幔,挥手召来一碗酒水,酒水化做水镜立于旁边,狐狸将已经脱力的货郎抱起做于身前,“小郎君你看,现在的你 ,是不是娇艳了许多。”说罢自己先轻笑了起来,货郎无力的扭头不理他。狐狸也不强迫,将那水镜挥去 ,又感到自己肩膀微微一疼。扭头只看着那货郎正羞恼的使劲咬着他肩膀泄愤,只是这……实在不疼不痒。狐狸将他办搂着躺下,“我看小郎君你倒是还有气力的很,我这肩上,可是被你咬得疼得很呢。”言毕,挥手又将红幔拉上。

评论(5)

热度(35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